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2023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手刀報名台積電徵才活動
2023-02-15
徵才訊息
親愛的同學們:


    台積電2023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已開跑,對象為2023年大三(含)以上學生,實習期間須具備學生身分,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和諧。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線上應徵"事先註冊履歷,符合資格者,屆時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機會唷!
 
除了參加徵才博覽會之外,我們也有推出系列線上說明會活動,歡迎同學們報名,認識台積電! 




徵才對象
•  暑期實習 : 2023年實習期間須具備學生身分,大三(含)以上學生,將優先晉用碩博士生
•  主修電機、電子、光電、電信、物理、材料、化學、化工、機械、資工、資管、工工、環工等理工、商管科系,也歡迎各種專長的同學加入
 
暑期實習時程
•  申請日期:即日起 – 2023/04/14
•  面談日期:即日起 – 2023/05/31
•  聘書通知:面談後2-3周內
•  實習日期:2023/07/03–2023/08/31 


校園活動介紹


•  實體|就業博覽會:與台積學長姐與HR聊聊,了解不同科系對應到的台積職務、工作型態、學習應用、職涯發展,親臨現場並填履歷可抽Apple Watch Series 8(款式隨機)


•  線上|徵才說明會:掌握台積趨勢、公司/組織概況與職缺資訊。主管將深度分享工作心法,絕不藏私!(需事先報名https://zh.surveymonkey.com/r/2023TSMCOnlineRecruit)
 
要投暑期實習履歷的同學,快看這裡https://reurl.cc/EXqExn
報名徵才說明會,請看這裡https://zh.surveymonkey.com/r/2023TSMCOnline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