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中興大學與台積電-免費訓練課程
2023-02-23
系辦公告
各位老師 您好:
    
各位同學 大家好:      
  Newcomer training center (NTC)是台積電於2020年11月成立的新人訓練中心,位於台中市的中科台積Fab15A,新訓中心的成立主要是為彌補學校與產業的落差,提供專業、有效率及安全的訓練場域,引導新進工程師融入台積電企業文化及工程技術養成,培養實務操作、獨立思考及自我學習態度。
 
       目前中興大學與台積電有一個產學合作計畫,台積電將免費對本系學生進行短期培訓課程(每一單元共12小時課程,分四周上),如人數達一定數量,將會有專車接送。本課程主要是讓學生了解半導體製造過程中所用之設備,訓練課程及格者會有證書,未來如有興趣至台積電工作者,有加分效果。
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大三以上(含)、碩、博士在學學生
報名截止日期:112.03.13 (星期一) 
 
注意:報名表單分為兩個區段
第一區段:個人資料填寫,用於選課通知訊息寄送。
第二區段:課程說明與選課,此課程機會難得~報名前請同學務必確認自已的課程或私人行程已排開。謝謝
 
以上說明,如有任何問題請向系辦黃小姐聯繫。(分機433轉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