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暑期實習公告
2023-04-11
徵才訊息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們是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豐富、實用的實習機會。現在,我們正在招募來自貴校的學生參加我們的暑期實習計畫。

我們的實習計畫是一個為期兩個月的計畫,旨在讓學生透過實際的工作體驗,增進其專業技能,了解汽車產業的運作模式,並拓展人際網絡。在我們的計畫中,學生將有機會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一起工作,參與項目設計、開發、執行等多個階段,並瞭解最新的汽車產業動態與趨勢。

作為一家專業的汽車企業,我們提供多樣的實習職位,以滿足學生的不同需求,包括但不限於汽車設計、工程技術、市場營銷、財務、資訊技術、人力資源管理等。

希望貴校撥空協助我們推廣、宣傳暑期實習計畫,附檔為此次暑期實習海報內容,再麻煩! 謝謝您!

如果有學生對我們的計畫感興趣,可直接至104投遞或是將相關履歷寄送至jchiu12@fordlioho.com

謝謝您的支持與協助,期待與貴校的學生們一起度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夏季!

宣傳海報:點我下載


Best Regards,
Jo

Jo Chiu  
HR Business Advisor
Human Resources | Ford Lio Ho Motor Company
Fordnet: 453-0849 | Email: jchiu12@fordlioh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