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緯創活動資訊】解析未來人才趨勢!4/22(六)大型論壇
2023-04-14
徵才訊息
緯創資通與天下雜誌《換日線》將於 4/22(六) 合作舉辦大型論壇,歡迎所有對議程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

本場論壇綜合學界與業界講者,邀請天下雜誌旗下專營國際職場、生活的頻道《換日線》總編輯張翔一主持活動;擅長AI自然語言分析處理的台大副教授陳縕儂,分享學界觀察與現況;業界知名職涯教練何則文,以自身多國外派經驗分享海外職場/生活的各種可能;同時有工程師+PM經歷的緯創主管,也將於本場活動中帶來工作分享。

除此之外,會場後方將會安排負責儲備人才專案的HR到現場,讓想了解儲備人才計劃的應屆生/職場新鮮人,可以有機會直接面對面諮詢;另外,也藉此海外主題論壇的機會,透過講者們的經歷分享,鼓勵年輕人勇敢朝國際舞台踏出第一步。

本場論壇不會限制參加者身份,懇請協助轉發、分享,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緯創資通雇主品牌 Joyce Lai
joyce_lai@wistron.com|02-6616-9999 #12703

活動詳細資訊,請見報名網頁或下圖介紹↓
cid:image001.jpg@01D96E15.2FF9D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