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亞福儲能-工讀生招募
2023-05-26
徵才訊息
【亞福儲能 誠徵工讀夥伴】

1.【公司簡介】
亞福儲能為全球首家鋁電池商轉公司,同時布局綠電及碳權服務,為多元能源服務商,偕同企業朝向永續發展邁進。我們充滿創新與活力,歡迎對新創事業、電池及能源產業有興趣的同學與我們聯繫!詳細招募資訊如下:
 
2. 【職務說明】
(1) 電池應用資訊整理及分析( 2位):不限科系,以理工科背景為佳,協助整理電池應用現行技術、法規等相關資訊,並製作簡報或資料庫。
(2) 永續能源資訊整理及分析( 6位):不限科系,以商科背景為佳,協助整理綠電、碳權市場相關資訊,並製成簡報或資料庫。
(3) 能源相關文章撰寫( 1位):不限科系,以商科背景為佳,協助電池、綠電、碳權相關資訊整理,並撰寫文章,掌握能源新知。

歡迎對新創事業、能源產業有興趣並樂於接受挑戰的你,與我們交流互動。
亞福儲能強調知識密集及差異化發展,在合作的同時,我們也將不吝嗇地給予簡報製作、資料整理及表達等專業訓練,期待你的加入。

4.【工作地點】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每周進行一次視訊互動(約1小時)
同學自行安排資料整理時間

5.【要求條件】
(1)資格:大三、大四、碩士,科系不限
(2)合作期程:最短以半年為限,可長期配合者尤佳
(3)擅長工具:Excel、Power Point、Word
(4)語文條件:英文 - 讀/中等
(5)工作技能:文書處理及排版能力、資料蒐集及整理能力
(6)加分項目:擅長製作資料庫及數據分析
(7)其他條件:主動積極、細心、重視團隊合作與溝通

6. 【薪資待遇】
6,000元/月

7. 【應徵方式】
請至連結填寫表單應徵,將另約線上面試時間。

Best Regards,

楊昀靜 Melody Yang
發展專員 Coordinator, Corp. Development
C: 0975-411-036 T: 07-6955788#202 F: 07-6955388
A: 821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五路98號4F
www.aph-e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