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國泰世華銀行】2023國泰Java培育計畫宣傳
2023-05-30
系辦公告
各位同學 您好

國泰金控積極尋覓優秀資訊人才,對於貴系孕育無數專業菁英深感欽佩。故希望能透過貴系協助宣傳本次【2023國泰Java培育計畫】招募訊息,故邀請優秀且對於金融資訊有高度興趣的應屆畢業同學投遞。我們將不分經驗背景教學(資訊0經驗)、系統化課程安排、手把手指導以及今年集團共辦,讓加入的學生結訓後擁有轉正以及其他多元發展機會 !

【2023國泰集團Java培訓班】投遞資訊 :
1. 投遞方式 : 點選連結 (參照附件QRcode)
2. 投遞時間 : 於2023/6/11(日) 24:00截止
3. 課程時間 : 2023/7月 – 2023/10月

【Fintech IT忙什麼? 開箱國泰 #Java培訓計畫 : 從0~1 Coding手把手教戰】實體宣傳活動 : 
1. 報名方式 : 點選連結
2. 活動地點 : 信義區松仁路7號 (國泰世華銀行 總行)
3. 活動時間 : 2023/5/31(三) 19:00~20:30

國泰2023 Java培育計畫招募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