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文曄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找尋2020畢業的你
2020-03-17
徵才訊息
亞太第二大半導體元件代理商
【文曄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找尋2020畢業的你】
2020畢業的你,對未來充滿期待卻又有點迷惘嗎?將面臨找工作的難題,哪裡有好的工作機會呢?

好機會就在這!快來認識文曄和參加抽獎活動吧!!(看影片回答問題&填簡歷抽大獎 #SwitchAirpods)
>>點擊抽獎活動表單:【都市傳說~抽獎活動】


「文曄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為專屬新鮮人學習和發展的舞台,提供紮實的完整培訓和多元職涯規劃,
我們正在找尋理工或商管科系,對業務工程師或營運管理相關職缺有興趣的你,和我們一起在不斷創新的半導體產業發揮影響力!
業務工程師菁英培育計劃-4.5個月職前培訓
營運管理菁英培育計劃-3個月職前培訓
業務工程師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 更多計劃說明,請參考104人力銀行-文曄集團Want Talent_2020菁英培育計劃 (聯繫窗口:HR-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