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友達光電】2020校園徵才 預聘/研替/實習生募集中!
2020-04-06
徵才訊息
【友達光電】2020校園徵才 預聘/研替/實習生募集中!

▋智慧場域解決方案提供者
友達光電為TFT-LCD設計、製造及研發公司,據點遍佈全球,員工人數達38,000人。友達不只做面板,更結合AI與物聯網趨勢,朝更多軟硬體整合、系統設計領域發展,如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車用、智慧工業…等。
邀請熱情、創新、具國際視野的你,一起加入友達,改變視界!

▋應屆畢業的同學 (預聘/研替)
即日起至4/30(四)前,應徵友達預聘職缺的同學就有機會抽中Air pods 2、Switch Lite或GoPro喔!
 
  • 應徵資格:2020年應屆畢業碩/博生,主修電子(機)/資工(管)/光電/通訊/機械/化學(工)/材料/物理/統計/數學等科系
  • 報名方式:至友達官網投遞履歷:https://auo.com/zh-TW/Join_AUO/index/Job_Opportunity  
    (
    搜尋「2020預聘暨研替」)
如符合職缺需球,將有專人再與你聯絡喔!也歡迎先報到,後當兵的同學。

▋就學中的同學 (A+暑期實習)
將於4月陸續開出A+實習職缺,請密切留意友達官網及友達招募粉絲專頁喔!
  • 應徵資格:在學大學、碩士及博士生 (或應屆畢業,但考取下階段碩博士者)
  • 報名方式 (可擇一投遞履歷):
  1. 至友達GOLF學用接軌平台申請帳號:(優先審理)
    https://bit.ly/2UyeZon
    完成相關線上課程後,上傳履歷應徵實習
  2.  至友達官網投遞履歷:
    https://auo.com/zh-TW/Join_AUO/index/Job_Opportunity
    (搜尋「A+種子實習」)

★★友達實施「全面視訊面談」,在家也能安全好好面試★★

【想了解更多友達】https://auo.com/zh-TW
【有問題想問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AUOrecruiting/
  宣傳海報下載【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