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2020文曄科技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第二波加碼抽活動)
2020-04-14
系辦公告
各位同學 大家好
隨信轉知並檢附2020文曄科技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第二波加碼抽活動相關資訊,除了SwitchAirpods 再抽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


若有任何問題,請同學們逕與該司林小姐(02-82269088 #8583)聯繫,謝謝!

 


 
Best Regards,

Anthea Lin  林依靜
WT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Human Resources Div.
TEL: (886) 2-8226-9088 #8583
 

 


【文曄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找尋2020畢業的你】
第二波加碼抽來囉~~除了Switch、Airpods 再抽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
>看影片回答問題&填簡歷,即可抽大獎 >>點擊活動表單:【都市傳說~抽獎活動】
趕緊把握最後抽獎機會!!

這次也再推出全新影片「主管的話-完整版」,來聽聽看主管如何談文曄發展和菁英培育計劃,您將對文曄有更深層的了解:
Ø   業務工程師菁英培育計劃: https://youtu.be/mTN8knfpDv8
Ø   營運管理菁英培育計劃: https://youtu.be/DLXqG6mM85Q


「文曄Want Talent菁英培育計劃」為專屬新鮮人學習和發展的舞台,提供紮實的完整培訓和多元職涯規劃,
我們正在找尋理工或商管科系,對業務工程師或營運管理相關職缺有興趣的你,和我們一起在不斷創新的半導體產業發揮影響力!
更多說明,請參考104人力銀行-文曄集團 Want Talent_2020菁英培育計劃:
業務工程師菁英培育計劃-4.5個月職前培訓
營運管理菁英培育計劃-3個月職前培訓
業務工程師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聯繫窗口:HR-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