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 學士班、研究生畢業生離系手續及離校手續 **
2020-08-27
系辦公告
學士班、研究生畢業生離系手續
一.請至如下網址填寫完整資料。

http://www.me.nchu.edu.tw/alumnus_login.php
  服務單位填寫如下(不可空白):
  1.就業  填寫未來就業公司
  2.繼續升學   填寫未來就讀學校(系所)
  3.服兵役  填寫:服兵役
  4.找工作  填寫:找工作

通訊資料部份請填寫完整,俾利審核。

二.學校系統
 1.學生請登錄興大校園資訊入口的「學期成績/教務資訊系統」頁面,確認本學期各科修課成 績皆到齊。
 2.研究生請另填寫「研究生畢業離校手續單」經指導教授、系所主管蓋章後,交給所屬系所辦公室,再查詢離校狀態。
 3.畢業生進入教務資訊系統查詢離校狀態,點選「畢業離校/離校狀態查詢」,若註記為"N"之單位,表示該單位的離校手續尚未完成,請電洽或親自該單位辦理。
 4.成績全部到齊及離校狀態全部顯示" Y "者,請持「學生證」,研究生還需要帶「論文考試結果通知書」正本,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學生證不會收回,在學生證上註記後將歸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