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03/23【免費】 COMSOL CFD多物理模擬上機實作 (中興大學)
2021-03-12
課務訊息
COMSOL CFD多物理模擬上機實作(需自備電腦)
課程簡介: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廣泛應用在各領域的多重物理量(Multiphysics)有限元素分析(FEA)軟體,目前最新版為5.6版,目前已在全國各理工學院、工業界和各級研究單位累積廣大的忠實用戶,軟體本身提供單一操作介面以及物理域彈性耦合的設定方法,能在短時間內熟悉軟體建模,有效幫助問題的解決。

本次課程針對COMSOL Multiphysics計算流體力學(CFD)模組做通盤性的介紹,包含功能與應用面了解COMSOL軟體在各種流場模擬的實現,透過案例實做,讓學員能快速上手COMSOL在計算流體力學(CFD)領域的實用性,也了解結合其他物理場耦合是非常容易且彈性的任務。藉由本課程可以讓學員快速上手COMSOL操作,瞭解其實用性及應用。本次課程也針對COMSOL APP(UI介面加FEM Model)做應用層面的介紹,包含一個COMSOL APP的實機操作,及COMSOL Compiler的操作介紹,讓學員能快速了解COMSOL APP在模擬開發上的實用性。

網頁議程:https://www.pitotech.com.tw/contents/zh-tw/p15744.html

報名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jNxnAO1VtEwJbXre2C9fMDUelUhO9-TFdLmTi7Ta4Q/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聯絡人:蔣雅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