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亞馬遜 校園徵才說明會 線上直播
2021-03-15
徵才訊息
亞馬遜智能硬件公司Amazon Devices的Teresa Wang。
1月份舉行的校園徵才說明會得到同學們的踴躍參與,以及許多反饋,但當時有一部分的同學因為有其他的行程安排無法參與直播因此決定舉行第二場校園徵才說明會,由不同的業務負責人以及校友分享更多關於亞馬遜台灣的相關資訊,以及能夠讓第一場無法參與的同學再有一次機會參與直播。
第二場校園徵才說明會將於2021330舉行(附件1,說明會采用線上直播的方式,同學可自願報名了解亞馬遜。

如下文字段落已經經過編輯,請幫助發佈,以及發佈1個附件文檔。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聯繫。十分感謝您的幫助!
附件1:線上校園徵才說明會

==============================================
主题:亞馬遜 校園徵才說明會 線上直播
1.       時間:330 下午7:00 PM 臺北時間
2.       直播報名鏈接: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800463570099039503
3.       直播的嘉賓:核心業務負責人, HR負責人您的校友
4.       說明會討論主题:
·亞馬遜業務介紹
·亞馬遜技術優勢和挑戰
·在亞馬遜的個人成長
·工程師招募要求
·簡歷tips 和面試技巧
·薪酬福利
·校友分享
5.  附件:請查閱職位JD  線上直播說明會介紹(或登錄www.amazon.jobs依次搜索Job ID 1354078, 1308515, 1359965, 1361649, 1361688, 1401258 查閱JD ,對應職缺Software Eng fulltime, Software Eng Intern, Image Quality Engr fulltime, Electrical Engr Intern, Design QA Engr Intern, and Acoustic Engr Intern)
6. 工作城市:臺北市和新竹市
7.  有可能會錯過時間不能參加?沒有關系!我們將把視頻錄制發給大家,請大家點擊直播報名鏈接留下email
Amazon___Ring_線上校園徵才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