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招募報名資訊
2021-05-21
徵才訊息
各位同學 您們好!


             原訂下禮拜三(5/26)舉辦的「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職涯發展心得分享會」,因近日疫情急速升溫取消辦理。
今該司聯絡窗口余宗興先生來信告知,希望改採線上面試的方式招募本院機械系及精密所學生至該司服務,學生不用舟車勞頓也不用擔心出門群聚的問題。
隨信檢附人才招募報名表本校個資同意書電子檔,敬請協助轉知貴系所學生該面試報名資訊,謝謝!

歡迎有興趣加入台積電工作行列的同學,於5/25()下班前填寫好上述兩個附件,並將電子檔寄回本中心信箱(crdet@mail.nchu.edu.tw,屆時余先生會跟報名學生聯繫進行後續線上面試相關事宜。
本中心收到報名表及個資同意書會回信告知,若未收到回覆信請再來信或來電(22840430#718)確認,謝謝!

【附件下載】
台積電人才招募報名表
台積電人才招募報名活動個資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