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國立中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王國禎教授實驗室徵聘博士後研究員
2021-06-15
徵才訊息
                   國立中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王國禎教授實驗室徵聘博士後研究員

一、徵聘職稱:專任博士後研究員1
二、工作內容:協助進行科技部專案計畫規劃及研究相關業務與指示之其他工作執行。
三、應徵資格機電、光電或機械相關科系畢業,需具博士學位及具相關工作/專案經驗者佳
四、薪資待遇:依國立中興大學博士後研究員薪資標準規定(6萬元或以上)。
五、聘僱起訖:一年一聘。前三個月為試用期,若無法勝任,聘任單位得以提早解聘。
六、檢附資料:
(1) 個人履歷(含照片)。
(2)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博士論文題目與摘要、以及其他有助於審查之相關資料等。
七、應徵方式:意者請檢附資料以電子郵件傳送至yalinpeng@nchu.edu.tw 彭小姐收
(請於電子郵件主旨註明:OOO(姓名)「應徵博士後研究員」)
八、面試:應徵者經資格審查符合者通知面試,面試時間另定,資格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即日起開放申請,資料隨到隨審,資格審查通過者,擇優依報名先後順序通知面談,資格不合需求者恕不另行通知。徵聘持續有效,若徵聘到合適人選,將提前結束徵聘作業。
九、其他:如有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