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和碩聯合科技招募熱傳導研發及 聲學工程師, 招募人才
2021-08-25
徵才訊息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前100大科技公司,從事3C及其他前瞻產品的研發設計及製造生產等相關業務,年營業額約新台幣1.36兆,資本額約新台幣 261億,我們為一家國際級的科技大廠,各子公司及工廠分佈世界各洲。為了發展更前瞻高更精密的產品及技術,對於科技精英人材十分的渴求,熱烈的期望您能加入我們公司,一起深耕技術發揮長才!
為發展熱傳導相關的技術及產品,懇邀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隊 。
所需人材如下 :
  1. 熱傳研發工程師 : 機械/航太相關背景碩士以上,熟悉熱傳學、高等熱傳學等熱傳相關學科.
  2. 聲學研發工程師 : 電聲、電機、機械及造船相關科系相關背景碩士以上,熟悉電聲學、數位音訊處理等聲學相關學科.

如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回函Kate1_Huang@pegatroncorp.com; 並附上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 ,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並安排您參加筆、面試 ,如您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2-81439001 ext 35917 黃小姐,謝謝。

人才召募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