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光馳科技招募訊息
2021-11-24
徵才訊息
各位同學 您好 :
光馳科技有限公司(台灣)是日本光馳公司在台灣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創新開拓,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是光馳科技有限公司(台灣)的經營方針和品質政策,也是公司的努力方向。在日本總公司的指導下,充分利用台灣的光電產業的優勢和中小製造業供應鏈的優勢,緊密地接近顧客,立足台灣,在生產製造OTFC等系列品牌鍍膜機,服務於顧客的同時,設計開發生產真空鍍膜設備新機種,更好地為顧客提供優秀的設備和優質的服務。本司正在招募「機械設計工程師」,熱烈的期望您們能加入我們公司,一起深耕技術發揮長才!
所需條件:

機械設計工程師:機械工程/電機電子工程相關之專科、大學、碩士,擅長使用AutoCAD、Inventor工具,態度佳且肯學習者。

如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將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郵寄至信箱:chenhh@optorun.com.tw ,如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37-585288#2111人事課-陳小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