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2022 聯合利華工廠儲備菁英計畫開跑-3/4 (五) 校園實體說明會報名中】
2022-02-17
徵才訊息
2022 聯合利華工廠儲備菁英計畫開跑-3/4 () 校園實體說明會報名中】
聯合利華工廠儲備菁英計畫,旨在招收工作經驗兩年以內的社會新鮮人,擔任新竹工廠中的 Change Leader,經過不同崗位洗鍊後成為管理階層。我們將提供優於就業市場的薪酬福利、個人專屬職涯發展計劃與導師一對一指導,兩年期間將歷經工程生產計劃等部門輪調,儲備未來推展工廠改革專案的實力!

聯合利華的公司文化推崇充分授權 (Empowerment)、實驗精神 (Experimental)、團隊協作 (Calibration),透過工廠儲備菁英計畫,你將有盡情嘗試與發揮想法的空間!

好奇聯合利華公司現況與文化、新竹工廠運作與發展、以及如何加入聯合利華挑戰自我並快速成長的你~

千萬不要錯過 3/4 (中午12點的校園說明會,不限年級,歡迎所有對聯合利華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與工廠主管們和 HR 進一步交流

馬上報名:
  • 說明會時間:3/4 () 12PM – 1PM
  • 說明會地點:雲平樓學生活動中心1F12教室
  • 報名資訊:https://reurl.cc/OpRLAA
  • 說明會當天將提供餐盒及小禮物,數量有限,同學務必準時報到唷!
講者名單:
  • Factory Manager, Kai Cheng
  • Associate Production Manager, Shelly Chou
  • Associate HR Manager, Carol Lin

常問Q&A
  1. 工廠儲備菁英需要具備甚麼樣的人格特質?
工廠儲備菁英是未來推展改革的change leader,期望人選展現渴望成長與自主學習的心態,在陌生的環境中能快速了解核心重點並內化為可具象化的提案, 維持準備好的狀態以應變突發狀況。另外,良好溝通能力(無論是對主管、對同部門與跨部門同事、外部來往的單位與團隊精神也是我們期望 Trainee具備的。
 
  1. 工作輪調會包含哪些部門和工作內容呢?
今年的工廠儲備菁英將有機會輪調到工程、生產、計劃倉儲等部門,將會實際執行該部門日常運作,並被指派工廠營運相關的優化專案。輪調到下一崗的時間將依照實際工作狀況調整。
 
  1. 工廠儲備菁英未來的職涯發展?
工廠儲備菁英的職涯發展方向無設限,將綜合評估個人職涯期望與公司職位需求,有機會擔任工廠內的部門主管;若對供應鏈其他部門有興趣(如總公司運籌管理、客戶服務、採購等),甚至想挑戰其他部門或有衝勁往國外發展,聯合利華能提供機會以及發揮的舞台。
 
  1. 非本科系是否可以應徵工廠儲備菁英?有兵役身分是否可以應徵今年的計畫呢?
歡迎不同科系對工廠管理及聯合利華充滿高度興趣的同學應徵,建議非本科系的同學可以準備自身對於工廠營運了解和想應徵此職位的原因,讓我們進一步了解應徵動機。此計畫旨在找到適合的人才加入我們,只要是對的人才,四個月兵役身分還是非常歡迎應徵今年的計畫!

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有任何徵才相關問題,歡迎來信HRrecruit@unilever.com 或私訊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