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文曄集團2022校園徵才
2022-03-18
徵才訊息
文曄集團2022校園徵才Want Talent Program
文曄為提供人才更完善的職涯接軌計畫,推出Want Talent Program,除了軟實力及技術課程,更提供單位輪調訓練與高階主管職涯指引,紮實的培訓課程和多元職涯發展,讓人才處在快速變化與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能發展不受限,推薦給想要突破自己的你/妳~
Join WT!Upgrade Your Life and FUTURE
【2022線上徵才活動開跑囉!】
填寫履歷、玩遊戲即抽好禮!參加線上說明會,加碼再抽Apple Watch Series 7!
【線上說明會】
舉行時間 : 2022/05/12(四) 12:30 pm
報名截止時間 : 2022/05/05(四)
報名方式 : 至WT Line@點擊連結進行報名

【快速應徵】
履歷填寫截止時間 : 5/19(四)
履歷填寫方式 : 至WT Line@點擊連結填寫

【歡迎加入WT GROUP line官方帳號 : https://lin.ee/QxLPay7 (ID : @947onxnx)


海報:文曄集團_線上徵才

Best Regards,
Dora Tsai 蔡昀庭
Human Resources Div. | WT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Tel:(02)8226-9088 ext:8731
Mail: Dora.Tsai@wtm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