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STEM人才培育計畫】一對一未來規劃諮詢活動
2022-04-25
系辦公告
【STEM人才培育計畫】一對一未來規劃諮詢活動

在大學階段,你努力攻讀專業、累積經驗,卻還是對畢業後的求學、求職目標感到迷茫嗎?自問對於產業趨勢、職場文化的了解還是少之又少嗎?
今年五月,STEM團隊為大家創造和諮詢導師一對一聊聊的機會了!

本次活動為了讓諮詢更貼近需求,我們邀請各位同學提出你心目中的諮詢導師,STEM團隊將會為你邀請,一起來解決你的未來規劃難題!

【報名須知】

報名資格:中興大學 工學院各系所學生
導師提名 & 活動報名:111/04/20(三) ~ 05/01(日)
受提名的諮詢導師須為中興大學 各系所教授
諮詢時間:預計於05/16(一)起,由STEM團隊協助學生與導師預約諮詢時間
諮詢方式:實體或線上,以一對一方式進行晤談,每人30分鐘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G1K7cFa7vbSBX6C9

未來規劃諮詢的名額有限(15名),報名額滿會提前截止喔~歡迎踴躍報名!

中興STEM人才培育計畫團隊 敬上

聯絡人:廖紫淇
中興大學機械系 STEM人才培育計畫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應用科技大樓406室
(04)2284-0165 #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