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三提企業有限公司徵才訊息
2022-05-25
徵才訊息
各位應屆畢業生 您好:
三提企業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加入!!!
本公司成立於1984 年,以衛浴五金及其他相關產品之進出口批發貿易為立基,進而發展多樣化客製品項,產品以銷售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等地區為主,於1999年通過ISO9001認證。2000年與美國合作夥伴,以加州及康乃迪克洲為中心深入美洲市場。 30多年來,我們擁有鑄件、鍛造、沖壓加工等相關領域之專業,致力於為客戶量身打造一系列的產品及服務! 我們擁有資深的專業團隊,從接收客戶需求,至搭配專業製造廠,監控品質,掌控交期準時出貨,提供全系列完整解決方案,擔當客戶強力的援助! 在全體同仁團隊努力下,依客戶需求推出品質精良的產品,滿足客戶對優質生活品味的需求,是我們持續精進的堅持! 公司重視員工身心健康發展,不定期舉辦員工活動,提供優質辦公環境;除提供專業訓練外,也同樣鼓勵同仁提升自我能力,我們相信,對的人才是公司重要的資產!
『職務名稱』 :  繪圖人員
『職務內容』
1.樣品量測
2.具備識圖能力,零件加工圖、圖面拆圖繪製
3.製作產品檢查標準書等報告
4.繪製產品、樣品之詳細設計圖,熟練Auto CAD等相關2D、3D機械繪圖軟體及SolidWorks。
5.樣品管理、文件管理
6.耐心、細心、配合度高、溝通協調能力佳。
『語言條件』 :  英文 -- 聽 /略懂、說 /略懂、讀 /中等、寫 /略懂
擅長工具』 :  AutoCADAutoCad 2DAutoCad 3DSolidWorks
工作技能』 :  工程圖識圖與繪圖繪製2D/3D模具設計圖繪圖工具與軟體操作

自公司創立以來,歷年業績均穩定成長,我們積極優化各方面條件,持續成長,歡迎志同道合朋友,一起加入團隊!

更多資訊,請詳見104,歡迎踴躍投遞履歷~

Best regards
Jessica Kao (高麗雯)
Uniplumbg Enterprise Co., Ltd.
三提企業有限公司
40756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98號5B
Tel: 886-4-22593500 ext. 148
Fax: 886-4-2259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