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畢業生撥穗典禮活動流程說明
2022-05-25
系辦公告
各位畢業生 您好:
本次活動只開放有線上報名的同學入場,如未報名的畢業生當天入場請遵守活動相關規定,無法配合者恕無法入場。
有關機械系-畢業生撥穗典禮活動相關規定與流程,說明如下:
5/28(六)為機械系歡送畢業生茶會與撥穗典禮,本次活動依循學校規定:為減少跨區移動感染風險,不開放家長及校外人士進入系館觀禮亦不辦理茶會活動,但提供網路線上直播觀禮。
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nyf-wpfg-rbk
你也可以透過電話加入通話,只要撥打 +1 234-719-4003,然後輸入以下 PIN 碼即可:453 983 105#
當日系館報到注意事項:(如無法配合以下規定,恕無法進入活動會場)
活動前一天5月27日請出席之師長、畢業生與工作人員,先進行居家快篩,並於試劑上簽署篩檢日期及姓名,請於15分鐘內用手機拍照留存(如有施打新冠疫苗三劑證明(小黃卡)者,不用提供居家快篩證明。)
5月28日報到時應出示施打新冠疫苗三劑証明(小黃卡)或居家快篩陰性證明(手機照片可)+學生證或職員證,活動期間系館內請全程配載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規定入場: (請點我參考附件圖示)
為配合防疫政策,活動中請勿飲食,如當日實施居家檢疫(隔離) 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勿到場;另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如喉嚨痛、流鼻水等)、肌肉(關節)痠痛、腹瀉、味(嗅)覺異常者,亦請勿參加。
【111.05.28畢業典禮活動流程】
地點:機械系館130視聽教室

11:30-12:00  畢業生報到/入場(請點我:當天座位圖請參考)
12:00-12:10  主席致詞
12:10-12:15  院長致詞
12:15-12:20  畢業生代表致詞(A班)
12:20-12:40  畢業生撥穗(A班)
12:40-12:45  畢業生代表致詞(B班)
12:45-13:05  畢業生撥穗(B班)
13:05-13:20  畢業生撥穗(碩士班)
13:20~       師生合影(合影序順A班B碩士班)





                                                 【系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