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圖書館公告】110-2研究生注意!論文上傳教學課程開課了!
2022-06-17
系辦公告

11001etdsonline

為了讓研究生快速且清楚地了解論文上傳流程,順利完成論文上傳,

圖書館開設論文上傳教學課程,歡迎應屆畢業研究生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cal.lib.nchu.edu.tw/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問卷網址:https://forms.gle/vY27rsFBMorGwP458 課後填寫問卷,有機會獲得每月精美小禮物喔!

圖書館建議

根據本校註冊組「研究所重要日程時間表暨註冊相關事項 」規定,111年8月31日(三)為研究生離校手續截止日,逾期不受理。

建議研究生儘早111年8月17日(三)前上傳論文 ,以如期完成紙本論文繳交及畢業離校手續。

離校手續截止日,請洽:教務處註冊組 04-22840212

提醒您:論文審核需2-3個工作日(週六日非工作日),論文審核順序依照上傳時間的先後次序,敬請耐心等待! 
研究生首次上傳論文,超過五成以上因資料不全等問題而退件,必須重新上傳並再次審核!


跟上開放潮流,授權公開電子論文  

為促進學術交流與知識傳播,圖書館鼓勵研究生授權公開電子學位論文予學校及國家圖書館
讓您的著作在網路公開(Open Access);不僅讓個人辛苦研究的成果被更多人看見,
也能擴展興大的學術研究影響力,達到雙贏的效果。

etds_opensteps

▲ 圖書館宣導:https://library2-sso.nchu.edu.tw/index.php/etds-news

▲ 全國大學校院博碩士論文電子全文授權率創新高 系列報導

註:依「教育部110年2月26日臺教高通字第1100016552號函文」,鼓勵畢業碩、博生授權其學位論文予國家圖書館推動學位論文開放共享,作為教育、科學及研究等非營利用途之利用。

11001 graduationdeadline



※此郵件由系統自動傳送, 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