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2022 SmartDO最佳化設計與智慧運算研討會
2022-11-09
系辦公告

2022的SmartDO研討會議題包括了 光學,工具機,航太,製程,馬達等,以及SmartDO 新版最新功能。許多是來自產學界的第一手最新資料,並贈送超酷SmartDO太空超人雙層鋼杯。絕對不要錯過。

今年並邀請到 東元電機/綜合研究所所長/何昆耀博士為大會開場致辭。
議題包括了:

  • SmatDO 2023 與未來發展方向(崴昊科技/總經理/陳申岳博士)。
  • 結構熱傳優化分析應用案例分享(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李明蒼副教授)。
  • SmartDO最佳化軟體應用於商用閥件及HTTP-3A全箭外殼減重範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前瞻火箭研究中心/張祐造研究員)。
  • SmartDO應用於生產設施之熱流優化的案例分享(屏東科技大學/達人學院智慧機電學程/徐子圭教授)。
  • 馬達設計優化:協同使用JMAG與SmartDO(協能科技/工程經理/易明賢)。
  • 應用SmartDO於馬達最佳化參數設計與實例(東元電機/綜合研究所主任/徐振文)。
    多領域耦合問題分析的優化需求-以空氣軸承為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王培仁教授)。
  • Synopsys 光學軟體於 AR 和成像的優化整合應用案例(新思科技/應用工程經理/劉惠卿)。
以下為我們公司的研討會相關內容連結
https://www.smartdo.co/Newsletter/eNews_20221216_01_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