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師資陣容

基本資料/Profiles

姓名:陳任之/Yum Ji CHAN

職稱:副教授

最高學歷:博士

電話: 04-22840433 #414

傳真:(04)2287-7170

信箱:yjchan@nchu.edu.tw

學歷/Education

香港大學 機械工程系 學士(~2004)

巴伐利亞計算工程研究生院 計算力學 碩士(2004~2006)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航空發動機失諧葉盤 (Mistuned bladed disk) 的結構振動的分析和研究 博士(2006~2009)

經歷/Work Experience

在國立中興大學任職前,曾回到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擔任博士後研究員,研究主動噪音控制技術、揚聲器的電子控制技術和相關領域。

研究興趣包括結構動力學、振動學、模態分析及模型修正、轉子動力學、聲學、液體-固體耦合振動和計算力學 。

專長&研究方向/Expertise

結構動力學、振動學、模態分析及模型修正、轉子動力學、聲學、液體-固體耦合振動和計算力學 。

實驗室資訊

實驗室:應用科技大樓 529 室

實驗室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rovernchu/home%E9%A6%96%E9%A0%81

實驗室電話:(04) 2284-0165#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