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第14屆電聲論文獎】美律邀您一同開創電聲科技新未來
2023-07-28
系辦公告
*美律電聲論文獎,第14屆徵件中*
「聲音不只是聽覺享受,更是科技革新的推手!」
從音訊處理、降噪技術到車用聲學等各個面向,讓我們一起發掘聲學在生活中的無限可能,
開拓屬於聲學領域的新天地!
申請程序
受理期間:
20230401~20230831
(報名一律採用線上報名系統,逾時恕不受理。)
申請資料:
申請者應於受理截止日前,申請人註冊登入報名系統後,完成線上填寫/上傳報名資料。
申請資格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聲學、聽語科學、音樂科學、資訊、機械、電機、電子、通訊、土木、造船工程、航太、力學、材料、建築、環科….等相關系所之碩/博士班學生,論文需與聲學領域相關;並經其所屬系所推薦。
參賽論文涵蓋畢業論文、期刊或會議等論文,已於其他競賽得獎之論文內容不得重複投稿參加本競賽,一位學生以二篇論文參選為限。
分數加權主題
  1. 結構聲學相關 2. 車用聲學相關 (特指車內聲場、指向性聲學、車內降噪)
獎項內容
金質獎1名,獎金新台幣20萬元
銀質獎1名,獎金新台幣15萬元
銅質獎1名,獎金新台幣10萬元
電聲工程特別獎2名,獎金各新台幣5萬元
◎獎金比例為學生60%、教授40%,如未依規定提供提供領獎文件者視同放棄獎金,並無法轉讓給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