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臺中市政府青年就業獎勵金開跑,歡迎設籍臺中市之29歲以下之的青年學子,詳情請來電04-25271812分機208洽詢!
2024-01-15
系辦公告
各位同學 您好:
我是豐原就業服務站站長「卓佳興」,為提升臺中市青年就業率,


臺中市政府青年就業獎勵金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凡是設籍在臺中市的29歲以下的青年,

經由豐原就業服務站或所屬各就業服務台「推介上工」,即可透過線上請款作業領取各期獎勵金,

詳情請來電04-25271812分機208(李小姐)洽詢!

或加入「臺中市山線地區就業資訊平台」!
https://line.me/ti/g2/5bG4RQO8zrbuvJybdldyxV0QLaToynVt3Mwc4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敬請貴單位轉知今年度應屆畢業生或去年度畢業尚在求職的青年學子,謝謝!

     敬祝 
 平安喜樂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豐原就業服務站)
卓佳興 站長
Tel04-25271812分機311
E-mailxingcg@taicnung.gov.tw
LINE IDxing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