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免費活動~【 B.E.S.T. 亞洲新創醫療器材研究發展研習營 】
2021-03-11
系辦公告
秀傳微創手術訓練中心每年暑假7月都會有個針對醫材創新的課程:B.E.S.T. Course! 
B.E.S.T. 是什麽意思呢? = Business. Engineering. Surgical. Technologies = 就是結合商業,工程,和手術科技,最熱血的黑客松神奇體驗
課程日期:20210712-16
 
課程是完全免費的!只需要申請報名,上傳基本資料,入選者即可免費參加
(活動提供整堂課程、往返交通、中餐、材料費)
參加的人不限定,不管你是幾年級,什麽科別,都可以來體驗商業,工程,和手術科技的創新! 
就算還不是醫生,創新就是需要你們這樣不會被經驗受限的年輕新血!
一起來台中+鹿港吃喝玩樂,在亞洲最大實驗室裏面體驗高規格的手術科技, 享受馬上聽完馬上收到啓發的講課, 跟隊友一起腦力激盪 ,製作+發表你們的心血。
 
課程資訊:
·請洽網頁 -  https://www.best-innovation.eu/onsite-course/    
 
申請方法:
·報名網頁:http://www.best-innovation.eu/onsite-course-registration/    
·開放報名期間:20215 - 6


靜待佳音。

Ellen Wang 王薆綸
Project Manager
R&D, IRCAD-Taiwan / AITS (Asian Institute of TeleSurgery) 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
T: (+886) 4-7813888 ext 72633 | M: (+886) 928-647-298
E: ellen01224@gmail.com
A: 2F., No. 6-1, Lugong Rd., Lukang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05,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