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地圖

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

興大首頁

工學院

首頁

English

公告事項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 機構實習生_e-Bike 事業單位 (長期實習)
2022-12-09
徵才訊息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 機構實習生_e-Bike 事業單位 (長期實習)
公司簡介:
博世集團於1990 年開始在台灣營運,200610月整合台灣地區各事業單位,成立在台事業總部,命名為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自此即開始為在地客戶提供提升其生活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由於我們持續不斷的投資及發展,目前博世在台有三個分公司以及四個研發中心。博世在台提供的產品包含汽車原廠零件、汽車零件售後服務、電動自行車系統、傳動與控制系統、安防通訊系統、熱能產品、電動工具、家電產品以及微機電感測器等。 在台灣,博世同時也致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在道路安全、環境保護及社會關懷之重點領域。在2013年,台灣博世展開長期的「博世成就愛」社會公益計畫,並舉辦了數場提倡摩托車道路安全的校園宣導活動,同時也與台灣社會大眾分享了博世低碳最佳範例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台灣博世身為全球科技與服務之領導廠商博世集團旗下的一員。博世集團的策略性目標是藉由創新實現互聯生活,在全球透過創新及激發熱情的產品與服務,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簡言之,博世期許能「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 相關榮譽: 博世集團日前獲選為《全球百大最具聲譽企業》(Global RepTrak 100)第七名,更連續三年蟬聯該排行榜前十。優良的產品受消費者肯定,加上博世長期投入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相關領域,皆為其獲選原因。
在博世集團中眾多的開發中心中,台中的電動自行車系統開發中心成立於2019年底,成立之後因應開發案件數成長相對應的工程人員陸續加入團隊。由於在Bosch 內部有實習生制度,故台中開發團隊在2022年年初提出部門實習生之需求,相關工作細節如下
職務名稱 :
機構長期實習生
部門:
機構設計

實習工作內容與培訓規劃 :
1. 協助工程師3D 2D建立
2. 協助工程驗證
3. 協助組裝測試
4. 協助實驗室維護
5. 協助工程師專案研究
地點:
博世台中辦公室
南屯區嶺東路309號
工作待遇:
180 NTD/hr 以上

工作內容需使用到英文,故在書寫以及溝通上需有英文溝通能力。基本技能為機械相關基礎學科,3D 繪圖軟體(Solid works, Creo, Inventor) Creo 為主,上班時間為09:00~18:00,期待能夠長期實習約一年,每周三天以上。若有興趣之同學可以先行進入博世自行車系統網站略為了解公司產品後再進行履歷投遞。
公司網址https://www.bosch-ebike.com/en/  
履歷投遞可以藉由BOSCH_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 104網站進行投遞
搜尋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 機構實習生_e-Bike 事業單位或聯絡HR應徵專員 Jesse Hsu fixed-term.Jesse.Hsu@tw.bosch.com